诺顿·坎贝尔

憨蛋玩家淡游的留言

  如标题所言,已经想淡游或退坑了。

  没别的,就是累了,很失望。 

  我的一个勘探之路吧  

  我缘起于憨蛋,也缘灭于憨蛋。

  回想起来,来到庄园已经三年了,从一个懵懂的萌新到磁控法则的勘探,经历了太多太多了。

  勘探的削弱让我想起了牛仔,击球,前锋,这些需要技术的ob位们。他们一往无前的保护我们,却也死在了保护我们的路上。

  没有一个勘探玩家不会愤怒。

  策划的行为是想让第五凉凉吗?我不能理解,畸形的是版本,而不是角色。

  若大笑削的好的人啊,你们也不必高兴,刀正悬在你们的本命上。

  对于不合理的改动还能笑的出来的人,希望你们在你们本命被削废的时候还笑的出来吧。

  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了,我从萌新走来,一路单排还能留下来,很大原因是勘探。现在勘探即将逝去,而留住我的意义何在?

  三年玩了千场的勘探,换来了他的无限可能,可人又有几个三年呢?

  我宁愿带着勘探巅峰的时候离去,也不愿见他狼狈不堪的样子。

  帮我估一下我的号吧(金紫皮,挂):

  求生五阶,监管三阶,五排三阶,紫薯13000,灯泡100,窥镜600,线索1400

  噩梦:渊

  小丑:变脸王全套

  勘探:中原中也全套,伦纳德

  先知:月相,历战,独行,鸩

  画家:乱步,逃亡者

  宿伞:时光代理人,阴阳司公

  摄影:月下绅士

  女巫:红龙夫人

  破轮:胡桃夹子

  爱哭鬼:伊万

  咒术:噩之牙,灰烬狂想

  哭丑:燃弹飞艇

  盲女:吉尔达,海女巫

  前锋:冬

  邮差:亡灵,报纸怪客

  守墓人:奶酪,壁画修复员

  入殓:守钟人,嬉命人

  击球:迫降专家

  牛仔:逆刃之鞭

  杂技:梶井基次郎

  挂件:三金(先知守墓勘探)二十紫(两限定,两联动)

  就这些了,估个价吧,渠道服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