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顿·坎贝尔

讲讲我的勘探之路吧

       我与第五结缘是先知,让我留下的是勘探。

  我依旧记得我是个萌新的时候,有那么一个勘探,他不嫌弃我菜,在排位的时候拿着勘探,不顾一切的冲向我,保护我。也正是那个时候我发现了勘探,并深深的被他吸引,他的能力,他的背景,是那么的有趣,那么的励志,也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拿起了勘探。

  一开始我的勘探很菜,解擦,贴贴,晕队友等等我都会,我那个时候只会拿着勘探修机,修的还挺快的,我就想,勘探拿来修机也不错嘛。虽然菜,但是真的快乐。

 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勘探逐渐熟练起来,几百场的秒倒,上千场的努力,换来的是,我看见了勘探的无限可能。

  但好景不长,他第一次迎来了削弱,那一刻起我在担忧,他是不是第二个牛仔,很明显,是的。

  我很清晰的记得我拿下中也的时候,上排位拿出了勘探,距离我在庄园,已经三年了。

  在那一场绝望的排位中,三台密码机,两个人飞天,我很迷茫,我拿着勘探不知道要干什么,场上的两人都没有自起了,而且我正要被追杀。我想要不只跑一个也行,但我不甘心,虽然我残血,但约瑟夫也是个走地鸡啊,况且我是勘探!我必须溜起来,我不想输。

  于是我拼命的溜,磁铁转点废闪现,双弹拉距离,但我倒在最后一台密码机快压好的一瞬间,我在想我尽力了,可那一刻希望出现了,约瑟夫贪四杀,以为密码机不够放我下来,于是大心脏亮起那一刻我又有希望了。

  可门怎么办?我还是得溜,我也必须溜起来,不然还是四杀,于是我又紧张的博弈,从墓地跑到了大门,在约瑟夫的目光中逃离庄园,那一刻我彻底爱上了勘探。

  他是一个奇迹的角色!

  现在我很后悔,非常后悔。在听闻再一次的削弱的时候,我心脏疼了一早上,我身体不好,剧烈运动与情绪激动都会心脏疼,我第一次为一个角色心疼成这样。

  我现在很后悔,我后悔没带勘探拿个牌子,我后悔勘探将远离我,我更后悔我为什么要认识他。

  他操控磁铁,却也终究没有办法远离黑暗。

  诺顿·坎贝尔,我忠心的希望,愿你一切皆好,远离黑暗,愿我不曾认识你,不必为你而牵肠挂肚。

  白色的鸢尾花啊,安葬您的纯粹吧。

评论(1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